满汉全席之卤香黄豆的做法

时间:2013-11-09 10:22:44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霓虹丽人  
提要:卤香黄豆不仅是一道美味佳肴,更是一道休闲零食,下面手把手教你做满汉全席中的这道卤香黄豆,来看看做法吧!

满汉全席中的卤香黄豆,是一道味道非常棒的下酒菜,一起来看看做法如何?

卤香黄豆所需材料

原料:黄豆

辅料:花椒,八角,干辣椒,葱

配料:橄榄油,糖,老卤

卤香黄豆的做法

1、把黄豆提前几小时,放入清水中浸泡发,把葱白切段,葱叶切丝。

2、准备好花椒、八角和干辣椒,再分别洗干净,干辣椒切小段备用。

3、在锅里放油烧热,放入干辣椒、花椒、八角和葱白爆香,然后放入黄豆翻炒片刻。

4、放入白糖和老卤,大火烧开,再全部倒入高压锅里,加盖煮半小时,关火下气后,再继续把黄豆放在锅里浸泡几小时即可。

卤香黄豆小贴士

如果没有老卤,可以用两汤匙生抽和一汤匙老抽拌匀代替。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