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孔雀》刘亦菲裸背绝美 四大主演造型曝光

时间:2016-04-05 10:15:38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今日,中法合拍的爱情电影《夜孔雀》发布了一组最新剧照,刘亦菲、刘烨、余少群和黎明造型亮相,讲述了刘亦菲饰演的法国籍华裔长笛手埃尔莎从浪漫巴黎到锦绣成都的几段邂逅,预计于2023年春季在内地上映,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今日,中法合拍的爱情电影《夜孔雀》发布了一组最新剧照,刘亦菲、刘烨、余少群和黎明造型曝光,其中女主刘亦菲“裸背”造型最引人关注,预计于2016年春季在内地上映,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剧组中,刘亦菲的“裸背”造型最引人关注,照片中她侧身站立望向远方,露出性感的背部、优雅卷发盘起、彩色的蝴蝶纹身,凹凸有致的身形引人遐想。

刘亦菲在《夜孔雀》中饰演的是旅法华裔女孩埃尔莎,是一位敏感而独立的女性,为爱飞蛾扑火,奋不顾身。为了演好这个性格特别的角色,刘亦菲不但要演译出人物层次丰富的情感,还挑战了难度很大的法语台词。

此外,剧照中的刘烨低头若有所思,余少群身穿戏服挑灯夜读,而黎明孤身在烟雾缭绕中吹奏乐器,三人在影片中演绎各不相同的情感故事。

以上就是《夜孔雀》刘亦菲裸背绝美的相产消息,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