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宋承宪分手

时间:2016-04-01 09:20:08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昨日,有网友“八卦圈一姐”爆料称刘亦菲与宋承宪分手了,并称“娱乐圈有一种恋情叫我们都在宣传期”,到底怎么回事?揭刘亦菲宋承宪分手的原因,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昨日,有网友“八卦圈一姐”爆料称刘亦菲与宋承宪分手了,难道真的是宣传,到底怎么回事?揭刘亦菲宋承宪分手的原因,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有网友“八卦圈一姐”爆料称刘亦菲与宋承宪已经分手,并称“娱乐圈有一种恋情叫我们都在宣传期”,指两人恋情纯属炒作。

昨日中午,又有名为“圈外评论人”的网友也发布消息称刘亦菲与宋承宪分手了。但从网友们的评论中可以看出,网友对此并不太吃惊,更有网友评论道:“意料之中!”

那么到底刘亦菲宋承宪分手原因是什么?刘亦菲和宋承宪自从公开恋情以来,就一直很少秀恩爱,即使秀恩爱也没有太多的晒虐狗照,也难怪会分手。

以上就是刘亦菲宋承宪分手的相关消息,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