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大爆炸》等多部美剧遭下架 今后需“先审后播”

时间:2014-04-28 16:37:02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纯洁  
提要:4月27日上午,据消息称,从现在开始《生活大爆炸》和傲骨贤妻》等多部美剧在众视频网站遭下架,今后可能需要“先审后播”。

美剧的铁杆粉丝绝不比韩剧少,昨日上午,美剧下架的消息传遍了整个网络,提示是政策的原因,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4月27日上午,据消息称,美剧在中国视频市场即将下架,目前下架的美剧包括4部,分别是《生活大爆炸》、《傲骨贤妻》、《海军罪案调查处》以及《律师本色》。其中影响较大的是《生活大爆炸》和《傲骨贤妻》,这两部美剧在国内拥有众多铁杆粉丝。

早在上个月广电总局就发布关于强化网络剧、微电影等网络视听节目内容审核的通知,除了网站自制剧和国产剧集,各大网站争相购买的美剧、英剧也将被审查,以后可能也将会实行“先审后播”的政策。

美剧遭下架,不少美剧的铁杆粉们纷纷在网络上点起了蜡烛,表示非常无奈。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