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夜打篮球,周杰伦陷抄袭门膝盖现场创作

时间:2015-12-24 10:43:55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kaka  
提要:12月23日凌晨一点,台湾艺人郭彦甫在微博晒出与周杰伦夜打篮球的照片,周杰伦手指转球表情冷酷。

12月23日凌晨一点,台湾艺人郭彦甫在微博晒出与周杰伦夜打篮球的照片,并配文:“深夜球堂,实在太久没有半夜打!”照片中,周杰伦穿着黑色短袖,头戴头巾,手指转球表情冷酷。

郭彦甫凌晨晒出与周杰伦夜打篮球的照片,网友们纷纷留言道:“他都不用哄妹妹睡觉吗?”“妹妹睡了,你半夜出来活动。”“接受我的挑战吗?周周我们单挑吧!”“球不错,转球那个谁呀,跟我偶像撞脸了。”

周杰伦陷抄袭门

2011年天王周杰伦陷入抄袭门,竟以膝盖现场创作来驳斥,究竟怎么一回事呢?周杰伦抄袭门的起因来自于《好久不见》抄袭,有耳朵尖锐的网友发现,周杰伦新专辑里有一首《好久不见》前段主歌部分,完全抄袭黄征09年《我是谁的谁》专辑中的《超级玛莉》的主歌。

周杰伦回应抄袭:我用膝盖想都可以想出超厉害的旋律

周杰伦特地通过公司进行了回应:“我的字典里没有抄袭,因为我的创意无限。”面对“抄袭”的指责,周杰伦态度强硬地说道,“我每次写的歌多到专辑都塞不下,说我抄袭的网友,我再告诉你们一遍,我用膝盖想都可以想出超厉害的旋律,我还需要去听别人的歌来落人口实吗?不好意思,又让这些想弄我的网友心碎了!”

周杰伦膝盖现场创作驳斥抄袭说

周杰伦出道11年首次在高雄开唱,他对音乐很有自信,也有创作洁癖,见网友不实谩骂,一定回呛。他在演唱会上用膝盖弹琴,证明自己并不需要靠抄袭来创作,全场观众用掌声和尖叫声,附和他的创举。他也在台上再呛网友:“网友不要再乱说了,我一辈子都不会碰到瓶颈。”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