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新恋情遭质疑 节目中豪迈自爆还要生

时间:2016-03-05 11:11:56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涣  
提要:日前,张柏芝参加综艺秀节目《娜就这么说》节目录制时,和谢娜两人越聊越嗨,真性情展露无遗,甚至还豪迈自爆:“还想再生五个小孩!”

闺蜜的聊天总能无所禁忌,所以当张柏芝和谢娜大聊生子话题时,她豪迈自爆:“还想再生五个小孩!”,一时间关于张柏芝新男友是谁纷纷引起网友热议,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张柏芝应谢娜的邀请,助阵东方卫视大型模仿喜剧综艺秀《娜就这么说》,并把访谈环节的场景布置成粉红色的温馨卧室,为此,两人也特意换上了呆萌连体的睡衣,面对镜头百变搞怪,尽显少女心。

由于两人许久未见,一见面便打开话匣,从事业聊到家庭,面对谢娜的提问时,张柏芝有问必答,时而大笑,时而流泪,毫无偶像包袱,当谈及孩子时,她总是满脸幸福,称“两个儿子都很体贴”,可见亲子关系十分融洽。

当与谢娜讨论到生子话题时,张柏芝语出惊人,放话称:“还想再生五个小孩!”此言一出令谢娜大吃一惊,引人浮想联翩,更遭不少网友质疑:莫非女神有新恋情啦?

自从2012年锋芝离婚,外界对张柏芝的感情生活一直十分关注,与谢霆锋离婚原因的首度曝光更是震惊网友,据悉除了艳照门事件外,张柏芝在生活上还极度奢侈曾榨干谢霆锋。

今年,张柏芝已经36岁了,她的感情生活依然扑朔迷离,她本人也几乎不在公众面前主动提起,但这次在节目录制中的豪迈放话,一时间关于张柏芝新男友是谁引起网友众多热议,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以上就是张柏芝新恋情的相关内容,想知道更多精彩报道,请继续关注爱靓网最新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