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东老婆个人资料

时间:2016-02-16 16:47:20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陈晓东老婆王妤娴曾是一名模特,后来回台中当护士期间和陈晓东相识相爱,于2014年完成婚礼,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陈晓东老婆王妤娴曾是一名模特,后来回台中当护士期间和陈晓东相识相爱,于2014年完成婚礼,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陈晓东老婆个人资料

现年41岁的陈晓东于2014年1月在香港和12岁的台湾护士女友王妤娴完成婚礼。对于这位女友,一直以来都非常神秘。据悉,王妤娴曾做过模特,还上过相亲节目《有胆你就来》,最后回台中当护士期间客串偶像剧结识陈晓东,两人开始相识相爱,如今已有两个女儿。

以上就是陈晓东老婆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