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逆龄似18岁少女 粉嫩皮肤不见岁月痕迹

时间:2016-03-10 11:26:37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台湾名模林志玲晒出一组为《花样姐姐2》做准备的私家家居照,逆龄似少女。

日前,女神林志玲曝光了一组私家家居照,看着照片中粉嫩的皮肤,根本看不出岁月留下的痕迹,完全就像18岁的少女。

林志玲的一组图片中,身穿着白色背带裤、头顶带着白色绒毛帽,活灵活现似少女,网友们惊呼:“女神请给条活路!”,照片中完全看不出岁月在林志玲脸上留下的痕迹。

为了《花样姐姐2》旅行做准备的林志玲,箱子洒落在房间各处,除了准备好一系列的防水套装外,保暖还是非常重要的。看着图片中的林志玲,穿着普通人很难驾驭的横条纹衬衣,尽显修长的身材,头顶还带着甜美的粉色蝴蝶结,俏皮中也不失可爱,美颜惊人,完全就像是18岁的少女。

如果一直留意着林志玲,你会发现林志玲的“逆龄”保鲜秘诀,从最初的“花姐”第一季到现在的第二季,随着林志玲频繁出境的是苹果,可能这正是林志玲的保养秘诀,想了解更多林志玲的保养秘诀,亲们请关注将于3月12日周六晚20:30首播的东方卫视《花样姐姐2》。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