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素颜喝绿豆汤 网友赞叹似邻家女孩

时间:2016-03-14 16:14:17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Reiko  
提要:近日,林依晨晒出素颜自拍照,笑得非常灿烂,竟有超过10万名粉丝点赞。

据悉,3月13日晚,林依晨在社交媒体上晒出喝绿豆汤的自拍照,并透露第一次吃到爸爸煮的绿豆汤,一口洁白整齐的牙齿成功抢镜。

3月13日晚,林依晨晒出素颜自拍照,并写道:“长这么大,第一次吃到我老爸煮的绿豆汤!”

林依晨微博截图

只见照片中的林依晨完全素颜出镜,皮肤光滑白皙,戴着黑框眼镜,坐在桌前享受着老爸的爱心绿豆汤,笑得非常灿烂,一口洁白整齐的牙齿成功抢镜,欣喜之情溢于言表。

林依晨素颜照

此素颜美照曝光后,似乎大家的焦点都不在绿豆汤上,而是在她没上妆也很美的相貌上,随后,有超过10万名粉丝纷纷为她的照片点赞,还有不少网友围观留言,称:“永远不p图永远低调可爱的你!”

其实幸福就是这样简单,想知道更多明星资讯请继续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