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首次晒女儿正面照 小周周名字和出生日期曝光

时间:2016-03-24 16:33:00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今日,昆凌在社交平台晒出女儿正面照,这也是天王周杰伦和昆凌女儿小周周的首次正面照曝光,一时引发网友热烈关注,小周周眼睛大大的遗传了妈妈,也是一个小美女,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今日,昆凌在社交平台晒出女儿正面照引发网友热烈关注,这也是小周周首次正面照曝光,大大的眼睛遗传了妈妈,也是一个小美女,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今日上午,周杰伦歌迷会昆凌在社交网站晒出小周周的正面照附文“What a lovely day 。”,顿时引发关注。自从周杰伦和昆凌女儿小周周诞生以来,一直被保护严密,这也是小周周的首次正面曝光。照片中,昆凌抱着女儿小周周Hathaway的正面照,小周周大眼睛、双眼皮炯炯有神,小手伸到嘴里萌翻众网友,非常可爱!长大后一定也是一个美女。

网友纷纷留言表示:“长得像妈妈,放心了”“眼睛超大自带美瞳!”“看到眼睛不像周杰伦,我就放心了!”“大嫂好美~”

随后,有网友在星贝辣妈社区将“小周周”的英文名“Hathaway”也首度曝光,因为周杰伦最想偶遇的国外明星正是安妮·海瑟薇。更多说法是,Hannah +thaw(融化)+ Jay =Hathaway,昆凌融化了杰伦。而对于小周周的生日日期,不确定是7月10日还是7月12日,昆凌经纪公司只是说不是12日,那就说明是7月10日了。、

以上就是周杰伦晒女儿正面照的相关消息,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