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脊柱炎严重 开演唱会需吃药止痛

时间:2016-04-07 10:22:20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周杰伦自称脊柱炎严重,开演唱会都需要吃药止痛,除外周杰伦还称自己为老人家了!

日前,周杰伦自爆脊柱炎严重,开演唱会需吃药止痛,如此让粉丝心疼的消息,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4月6日中午,周杰伦歌迷网官方微博晒出一张周杰伦和叫兽易小星的合影,附文称:“#周杰伦2016巡回演唱会# 叫兽易小星曾说过:和周杰伦相处了一天,看着他走路的时候,脊背非常僵硬,我问他:“你的脊柱炎还没治好吗?”他咂吧一下嘴:“治不好的,唉,老人家了。”我一阵心酸,又问:“那开演唱会的时候怎么办?总是要蹦蹦跳跳的。”他说:“吃药,镇痛,不然粉丝们来看什么。”然后自嘲地一笑。”

照片中,易小星摆出经典的剪刀手与无比灿烂的笑容,而坐在椅子上的周董则面对镜头时,仅仅只是安静地扬起嘴角,果然已为人父的周董,已经褪去青涩稚气,从容平和中带着成熟男人的气场。

网友们知道后,都纷纷心痛地留言:“不用跳舞就好,安安静静地坐在那唱歌就足矣,就算你什么都不做我也还是会爱你啊!”“真的真的不需要又蹦又跳,你要健康快乐,我们还要一起变老呢!”也有网友表示很期待小周周的“舞台接力”:“以后让小周周跳吧,你坐在那里唱就足够光芒万丈了!”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