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素颜彩排曝光 网友大赞素颜太帅

时间:2016-03-28 14:53:30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曝光了一组鹿晗的素颜彩排照,网友们大赞素颜太帅了。

不管男女明星,出门都多多少少会上点妆,但是鹿晗的一组素颜彩排照,实在是皮肤光泽颜值高啊。

鹿晗素颜彩排曝光,鹿晗此次演唱会的舞台是由格莱美奥斯卡金牌舞台设计LeRoy Bennett的,为了展现鹿晗舞曲中的“未来特质”。鹿晗还在演唱会上深情献唱《致爱》、《诺言》、《新不了情》等多首慢歌,还会翻唱多首英文歌曲,现场展示了非凡实力。

除此之外,本次巡演更请到交情颇深的“跑男兄弟”邓超也前来助阵了,并且是作为特别来宾,与小鹿共同献上惊喜舞台。在常常会中鹿晗表演是11首自己专辑里歌曲,还表示自己父母想来都没有票了,可谓是一票难求啊。

2016鹿晗Reloaded巡演将以北京为首站,4月2日、9日先后登陆广州与上海。鹿晗自从回归以为,不仅屡次刷新唱片销售记录,更横扫内地、台湾、甚至日本的各大权威榜单,并且成为了“人气”的代名词。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