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获聘环保大使 呼吁践行绿色生活

时间:2016-03-28 14:56:36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李晨获聘环保大使,这是继马布里和海清之后的新一任大使。

日前,李晨在获聘环保大使典礼上,大力呼吁践行绿色生活。

3月27日上午,北京环保公益大使聘任仪式在北京市环保局拉开帷幕,演员李晨获聘任为第四届北京环保公益大使,这是继马布里和海清之后的新一任大使。

作为一名演员,李晨一直都是身体力行各类公益活动,早前还代言生态环保公益活动,对环境保护方面尤为关心。李晨表示,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北京人,他不仅要自觉践行绿色生活,并带动影迷及社会各界的朋友,共同关注环保、参与环保,践行绿色生活方式,为“美丽北京”加油。

在当天活动现场,李晨还与历任大使一同来到了北京市环保监测中心进行参观,并且现场发表受聘感言并接过环保公益大使印章。27日晚还在微博上晒出获聘环保大使的照片,附文称:“感谢大家对我的肯定和信任,环保不止是一句口号,更是提高你我的环保意识,影响更多的人行动起来,从点滴做起,身体力行一起守护我们共同的蓝天!也希望今后的每一天都像今天一样蓝天白云正好,阳光温暖明媚。 ”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