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庆生李晨甜蜜献吻,一家合影其乐融融

时间:2015-09-17 10:07:29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今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李晨为范冰冰庆生的现场照片,李晨不但甜蜜献吻范冰冰,还与其父母亲密合影,“一家”其乐融融,羡煞众人。

“黑牛夫妇”又来花样秀恩爱啦!昨天是范冰冰34岁生日,男友李晨第一时间在微博送上祝福,并晒出一张两人的亲密依偎合照,令一众网友大呼“超甜蜜”,但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吗?今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李晨为范冰冰庆生的现场照片,李晨不但甜蜜献吻范冰冰,还与其父母亲密合影,显然“准女婿”身份已获认证。  

从曝光的照片来看,李晨为了范冰冰的party准备得可谓是非常用心,生日蛋糕就准备了不下十个,李晨还将庆生现场弄成范冰冰最爱的hello kitty的主题风格,现场到处都是玫瑰花点缀,俨然一个童话王国,非常唯美浪漫,而主角范冰冰则身穿一袭粉红色花连衣裙,戴着生日王冠,少女感十足,在粉色气球包围下,与李晨甜蜜拥吻,幸福满溢。 

范冰冰的父母也高调现身为女儿庆生,更与“准女婿”李晨亲密合影,“一家”其乐融融的幸福模样真是羡煞众人啊!

范冰冰和李晨如此甜蜜幸福,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达羡慕之情“两人真是恩爱啊!太幸福了!”、“果然料到了高能秀恩爱!生快冰冰!”、“这么多年啦,唯有看见这一次的冰冰笑的如此幸福”,更有粉丝催促两人赶快结婚。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