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云鹏晒结婚照 岳云鹏老婆竟然是孙越

时间:2016-03-31 11:33:09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岳云鹏晒出了一张结婚照,网友直呼:郎才女貌啊。

日前,疑似岳云鹏的结婚照曝光,引起了网友的一阵喧哗,到底是怎么样的女子让大家惊呼呢?

3月29日,岳云鹏晒出一张自拍,并留言:“孙老师到哪了?拍结婚照你迟到是几个意思。 ”

随后,岳云鹏补发了一组照片,附文称:“补发照片。”

照片中,岳云鹏和孙越两人都穿着戏服,还靠在一同在赤色布景下摄影,还真有几分传统婚照的滋味。微博发出后,有网友留言调侃:“秀恩爱吗?挺有夫妻相的!”“都老夫老妻了,还晒啥结婚照呢!”

接着,哈文也不落后,转发了岳云鹏的微博,并留言:“在一起”。

据悉,曾经有消息传岳云鹏与老搭档孙越发生矛盾,因为岳云鹏在《欢乐喜剧人》中的表演形式问题是纯相声表演,而孙越想尝试更多的喜剧形式丰富节目内容,两人意见不合,关系一直在僵持不下中。但如今两人的亲密的关系也打破了这个不和的传闻。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