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台北街头游荡 暑假发片复出

时间:2016-06-11 09:44:19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房祖名因前年8月涉毒案,出狱后一直没有公开露面,但近日有记者拍到房祖名在台北街头游荡,据悉,房祖名正在写歌暑假发片复出,还参演老爸成龙新电影的拍摄,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房祖名因涉毒被抓后一直淡出娱乐圈,近日被拍到在台北街头游荡,据悉,目前正在写歌暑假发片复出,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33岁的房祖名前年8月吸毒被逮坐牢6个月,出狱后定居在台北,一直没有公开露面,但常被拍到呼朋引伴聚会,生活精彩。而患难兄弟柯震东却比他提早回归演艺圈,目前正在拍摄电影《再见瓦城》。

日前,记者在台北东区巧遇房祖名座车,他加油后直赴松山附近咖啡店打发时间,在店里焦虑地走来走去,一会讲电话,一会发微信听录音,还走出店外讲,最后在咖啡厅背对门口安静坐着,一直低头滑手机,显得有些落寞,待了1个多小时才返回信义区豪宅。

但房祖名玩归玩,据悉他目前正在写歌,预计暑假发片复出。虽然他去年底与王大陆一起参演老爸成龙的新片《铁道飞虎》,但近日该片宣传剧照曝光了,却没有房祖名身影,大概是电影公司怕失焦刻意不提他,看来复出之路并不是那么顺遂。

以上就是房祖名写歌欲复出的相关消息,更多娱乐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