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列车借卸妆油粉丝快送 5分钟召唤成功

时间:2016-07-14 09:12:47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12日,张惠妹在结束“2023夏恋嘉年华”演出回台北的列车上,脸书发文借卸妆油,结果粉丝“使命必达”,5分钟内快送,成为了阿妹的又一桩惊人事迹,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2日,张惠妹在列车上脸书发文征求卸妆油,没想到粉丝5分钟内快送,成为了阿妹的又一桩惊人事迹,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2日,张惠妹出席了“2016夏恋嘉年华”的压轴演出,嗨翻现场粉丝,并现场对正在遭受尼伯特台风重创的家乡台东喊话。回程她搭乘普悠玛号列车回台北途中,在脸书上发出浓妆自拍照征求卸妆油,没想到粉丝快送,真有人送上卸妆棉,让她又惊又喜。

张惠妹贴出舞台妆自拍照并皱着眉头写下:“00:05普悠玛上,谁有卸妆油?借我。”似乎正在烦恼脸上的浓妆,没想到不久后她又在IG上上传拿着一包卸妆棉的自拍照,惊喜说道:“还…真的有人拿来!”让不少粉丝笑翻回应:“因为你是妹神!”

原本只是在脸书和粉丝的互动,令阿妹万万想不到的是竟然真的有人使命必达,透露这包卸妆棉是“五分钟之内送到”,引发许多粉丝热烈讨论,成为了阿妹的又一桩惊人事迹。

以上就是本篇的全部内容,更多娱乐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