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怀女娃?宝宝用品都是粉红色

时间:2016-09-13 15:21:22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有消息显示林心如怀孕的是女娃,皆因宝宝用品全都要用粉红色的。

日前,网曝林心如怀女娃,买宝宝用品都是挑粉色的,而霍建华称不介意生男生女。

艺人林心如认爱霍建华后7月31日在巴厘岛完婚,婚后霍建华忙于拍摄《如懿传》,夫妻两人暂时分隔两地,在9月10当天,林心如挺着4个月大的孕肚出席芭莎慈善夜活动,当天身穿着宽松红裙藏隆起小腹,但是依然掩盖不了成为人母的喜悦。记者问及林心如胎儿性别的时候,虽然没有林心如正面回应,但是当提到“宝宝用品”时,皆因都是用粉红色,似乎不小心让胎儿的性别露馅了。

在时尚品牌活动上,记者还问及林心如在害喜的时候有什么任何不适应时,林心如灿笑回:“一切都很好。”成为人妻的林心如有感而发的表示:“结婚后心理上面更加安定了。”

林心如尽管对婚姻生活侃侃而谈,但一问到胎儿相关问题,仍避重就轻模糊带过,不过当聊到宝宝生活用品的时候,身为粉色控的她立马称:“宝宝用品一定是买粉红色的啊!”然而不过霍建华先前曾说对生男或生女都很期待,“都好,都好”。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娱乐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或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