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霍建华和林心如的关系 不是密恋就是密婚

时间:2016-03-23 15:46:18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近日,霍建华和林心如的关系一直是网友关注的焦点,据传两人已经密恋或者密婚,到底事情真相如何?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霍建华和林心如的关系一直是网友关注的焦点,一直传出两人已经密恋或者密婚的消息,到底怎么回事?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据悉,霍建华拍摄《笑傲江湖》期间在4月4日请假,正值林心如母亲的生日,于是网友猜测是出席岳母生日。

早前,林心如在微博上晒出两人合照,照片中霍建华身穿格仔恤衫,二人头靠头十分亲密,林心如写道:“难得跟我们的皇上在故乡见面耶,手指数得出的次数!”之后张柏芝的化妆师兼好友Rick Chin评论:“一对小情侣!恭喜恭喜!”两人恋情疑似曝光。

另外,林心如好友舒淇也评论:“我在上海你不在,我在横店你不在……故意的你们。”网友再翻看林心如微博时,发现两人的合照微博已经删除,却写道“想我吗?I miss you……”似乎在隔空示爱。

对此,记者致电林心如经纪人谭小姐,一直无人接听。林心如公开表示“拍到了再说。”而霍建华的经纪人郁红则对记者表示:“这个事情,我不知情。”

据知情人透露,霍建华在拍《笑傲江湖》时林心如曾经去探过班,两人从2009年开始正式交往,甚至已经共筑爱巢。

以上就是霍建华和林心如的关系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