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现身悉尼影院遭围堵 整个悉尼都在“活捉”霍建华

时间:2016-03-16 18:08:59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14日,霍建华现身悉尼某影院,作为美貌与智慧,英雄与侠义化身的他已然成为了国内当红炸子鸡,没想到人气也延续到了国外,当时就吸引了当地数百名影迷在影院排队等待把影院围得水泄不通,光是合影握手就花了好几个小时,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4日,霍建华现身悉尼某影院吸引了当地数百名影迷在影院排队等待把影院围得水泄不通,光是和粉丝合影握手就花了好几个小时,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4日,霍建华现身悉尼某影院观影,马上被影迷认出,一时吸引了当地数百名影迷在影院门口排队等待,把整个影院挤得水泄不通。据网友爆料,观影结束后霍建华并没有马上离开,他非常友善的与等待了近3个小时的影迷一一合影握手,光是握手就用了3个小时,并不改老干部本色多次提醒大家回家注意安全。

据悉,霍建华一出现在悉尼就立刻被发现,当地热心粉丝在网上全程爆料了他的行踪,“搜悉尼关键词,出来的都是霍建华”、“等了3个小时成功拿到了签名,华哥本人超级nice”、“自从霍建华来了悉尼,微博、朋友圈都被刷屏了,感觉整个悉尼都在活捉霍建华”、“能在国外见到尊上大人,等多长时间都是值得的,小伙伴们不要羡慕嫉妒哦”。可见霍建华人气真是涨爆了。

以上就是霍建华现身悉尼影院遭围堵的相关消息,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