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甜心美女摩尔去世,圈中好友致以哀悼

时间:2017-01-26 14:18:55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Jojot  
提要:著名女星玛丽·泰勒·摩尔日前因肺炎去世,终年80岁。她死后,圈中好友纷纷悼念,表示十分舍不得她。

著名女星玛丽·泰勒·摩尔曾被誉为“美国甜心”,生前佳作无数,也结交了不少圈中好友,他们在听到摩尔去世的消息后都表示沉痛不已。

昔日甜心美女摩尔去世 

我们收到最新消息,美国著名影星玛丽·泰勒·摩尔已于今日因肺炎逝世,终年80岁。她曾拍摄过《狄克·范·戴克剧场》、《玛丽·泰勒·摩尔秀》、《Whose Life Is It Anyway?》、《凡夫俗子》等著名影视剧,可谓是佳作无数,除了收获了观众的喜爱,她还结识了许多圈中好友,其中包括迈克尔·基顿、拉里·金、艾伦·德詹尼斯等等。一众好友在听到摩尔逝世的消息后感到悲痛不已,纷纷表达哀悼。

 

玛丽·泰勒·摩尔出生于1936年12月19日,年轻时的她美丽动人,既可清纯又可美艳,形象百变,所以为她赢得众人的喜爱,被大家称为“美国甜心”。在1961-196年间,她参与情景喜剧《狄克·范·戴克剧场》拍摄,饰演大明星Rob Petrie的妻子,她出色的表演为了带来三次艾美电视奖殊荣,之后她还拍摄了《玛丽·泰勒·摩尔秀》、《凡夫俗子》、《Whose Life Is It Anyway?》等等影视剧,曾多次获奖,并凭借《凡夫俗子》提名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她是对美国人非常重要的女演员之一。

除了热爱演戏,玛丽·泰勒·摩尔还十分热爱公益事业,尤其在动物保护与防治糖尿病两项项目上出力最多,心地非常善良,使得她一直备受美国观众的喜爱。所以在她去世后,大家都表示十分不舍。

昔日甜心美女摩尔去世,圈中好友纷纷表示哀悼,希望她一路走好。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ent.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