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蒲公英泡水喝的功效

时间:2013-05-06 11:16:41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美在爱靓网  
提要:蒲公英泡水喝的功效到底有多强大?小编今天带你一起去领略一番。

蒲公英的功效有很多,做法也很多:能生吃、能炒吃、能煮汤喝等等,那如果用它来泡水喝,将带给大家怎么样的功效呢?

蒲公英泡水喝的功效:

1、用蒲公英泡水喝最大的功效在于能清除人体的热毒,它特别善长于清除人体肝脏上的热毒。

2、蒲公英茶水还能治疗目赤肿痛、多种感染以及化脓性等症状。

3、蒲公英茶水对于因热毒壅结在肌肉上的红肿疼痛、结块、毒疮、高热不退有明显的减痛效果。

4、用蒲公英泡水喝还能对于女性朋友的乳房有一定的治疗功效,能有效散通乳房组织,同时对乳腺炎有改善作用。

5、蒲公英泡水还能对于小便不通顺,大便秘结症状有明显改善功效。 

【注意事项】有脏不好、脾胃虚弱者都要慎饮蒲公英水。

蒲公英泡水喝的功效看上去真的很多,但是也不建议大家每天大量饮用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