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了解枸杞子泡茶的功效

时间:2013-05-07 16:31:18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万林贝人  
提要:枸杞子日常生活里经常可以看得到的一种药材,别看小身材,却内含大功效。

枸杞子泡茶相信很多人都尝试过,味道甘甜,颜色红淡得让人很有食欲,不仅如此,用枸杞子泡茶功效还十分强大!

枸杞子泡茶功效

1、枸杞子泡茶饮用后可以治疗肝肾虚损、腰膝酸痛、头昏耳呜,精血不足、视力减退等症状。

2、枸子泡茶还可以降低血压、血糖和血脂的功效,能有效防止动脉粥样硬化,有效防止脂肪肝产生,加促肝细胞再生能力。

3、如果你有些耳聋、牙齿松动,年经小却有白发、失眠多梦,潮热盗汗等症状就可以多喝一点枸子泡茶啦。

4、多喝枸杞泡茶可以改善大脑的功能,能增强人的学习能力,很适合学生朋友们饮用了!

5、长期饮用枸杞子茶能明显改善和提高老人、体质虚弱和肿瘤者的免疫功效和体能,强身健体,延缓衰老。 

注意的枹杞泡茶虽然功效大,但是一次性不要喝太多!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