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知中药枸杞子的功效

时间:2013-05-07 16:35:56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万林贝人  
提要:中药枸杞子就是说干杞子,可以入药,或者煲汤等用,一起来看一下它的功效是什么。

中药枸杞子在医学领域上用途甚广,尤其针对女性朋友的用处更为之多,确实它的存在就是自然赐于我们人类的宝贵财富。

中药枸杞子的功效:

1、中药枸杞能降低血压之效

中药枸杞是治疗高血压、高血脂、冠心病常用药材,因为它含有胍的衍生物,这个洐生物能有效明显地降低三酰甘没和血清胆固醇。

2、可以治疗肥胖之症

这里所说的肥胖指的是体形虚胖者,用中药枸杞子冲茶日饮数次,能有效减轻体重,治疗肥胖之症。

(图片ID:41112778,中药枸杞子的功效)

3、可以缓解过敏性炎症

若是因为过敏而引起的关节痛且出血、胃肠道等症状,可以食用枸杞子来缓解这些症状所带来的疼痛,之所以中药枸杞子有此功效,是因为它能调节人体的内分泌所致。

4、可以清肝明目

中药枸杞子它富含高达14种氨基酸,且含有酸浆果红素、甜菜碱、玉蜀黄素等特殊营养成分,让它具有了神奇的清肝明目之效。 

功效之多的中药枸杞子现在是不是已经进入你的法眼了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