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一饮:罗汉果泡水的功效

时间:2013-05-10 09:49:47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荣梨花  
提要:罗汉果泡水是人们经常食用罗汉果的方法之一,那用罗汉果泡水它的功效是什么呢?

最直接食用罗汉果的方法就是到药店买两三只干的罗汉果泡水喝,味道甘甜,制作过程简单方便,很是受人们的喜欢。

罗汉果泡水的功效:

一、用罗汉果泡水喝最有效就有清肺止咳、滋润大肠从而有通秘功效。

二、如果你所从事的工作是需要长时间讲话,久而久之发现自己声音嘶哑,喉咙咽水也干痛,经常感觉口干,用罗汉果泡水吧,它能让这一些症状减轻或者消失。

三、经常熬夜加班,近段时间吃煎炸食物多了等而引起嘴唇四周长痘痘,舌干口淡,用罗汉果泡水就能有效下火并有效滋润肺部。

四、罗汉果泡水还能补充人体能量和水份,所以很适合运动过后、需要消耗大量体力或夏日流汗者过多饮用。 

夏天炎热,泡一杯罗汉果茶又何妨。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