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小看罗汉果的副作用

时间:2013-05-10 09:49:59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罗汉果毕竟是凉性的食物,它对人体有一定的副作用,不是任何人都可以长期饮用。

有一些朋友知道罗汉果有很多好处,就在短时间内大量食用,殊不知罗汉果所存在的副作用!

罗汉果副作用:

一、饮用过多

很多喜欢用晒干的罗汉果泡茶饮用,但是不能长期如此泡茶饮用,长期饮用极有可能导致肠胃功能的下降,从而引起连锁一系列病理反应。

二、脾胃虚寒者忌服

罗果汉属于很寒性很强的果实,如果你有感觉到四肢浮肿,手脚不温,大便稀溏,舌淡苔白等症状,你就是属于脾胃虚寒,不能食用罗汉果!

三、体虚者

体虚者也是不能食用罗汉果的,体寒的人容易怕冷,血液不通顺,手脚就算在夏天也容易冰冷,罗汉果太凉,食用会加重体寒症。

四、过敏体质慎服

罗汉果对于一些人是绝对不能食用的,就是有过敏性体质者,若你食用罗汉果后你发现自己皮肤红肿,疼痒,还会起红斑等一系列过敏症状,请马上停止且以后也不能食用罗汉果,过敏严重的需要到医院治疗。 

罗汉果的副作用严重起来是很厉害的,所以第一次食用时不要服食太多,特别本身是过敏性皮肤的朋友。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