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弘张歆艺恋情曝光,两人同回公寓忘情热吻

时间:2015-05-20 16:56:05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今日有媒体曝光了当红小生袁弘和“二姐”张歆艺的恋情,两人被拍到深夜同回某公寓忘情热吻,有传两人去年年初就已经在一起,而当时张歆艺还未与杨树鹏离婚。

当红小生袁弘的绯闻女友数之不尽,从王珞丹到刘诗诗,个个都是大美女,但从未见他和谁真正在一起过,然而今日有媒体曝光了他和“二姐”张歆艺的恋情,两人被拍到深夜同回某公寓忘情热吻,有传两人去年年初就已经在一起,而当时张歆艺还未与杨树鹏离婚。

袁弘张歆艺同回公寓忘情吻,恋情大曝光

在媒体曝光的视频中,袁弘和张歆艺先后进入北京一所外观寻常的小区,从两人均有房卡来看,应该不是去朋友家做客,随后,该视频还拍到了两人在房间中与友人用餐的画面,房间的窗帘并未拉严,且仅为一层薄薄的窗纱,通过缝隙和透明的窗纱,两人在房间内共食碗、搭手、搭腿、忘情热吻等亲密举动展露无余,坐实恋情。

据爆料,袁弘和张歆艺在去年2月份时因合作古装剧《解忧公主》而擦出爱火,两人恋爱不久后就火速同居,而当时,张歆艺还与杨树鹏以恩爱夫妻的形象示人,直到10月份,两人才在微博宣布离婚,有传张歆艺正是因为袁弘才与杨树鹏离婚。

袁弘和张歆艺的恋情曝光后,在网上引起热议,而张歆艺今天中午接受采访时则回应称“他(袁弘)在部队,等他出来吧,听他的,谢谢关心!感恩!”,言语间疑似默认了恋情。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