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姗姗领衔芒果台收视吸金女星

时间:2013-09-30 17:02:46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馹驲  
提要:内地收视一姐袁姗姗现在可谓混得风生水起,不仅成为于正旗下的当红力捧艺人,还是湖南芒果台的收视女王,前景可谓是一片大好!

娱乐圈是不以年龄论天下的,虽然上面有周迅,赵薇,李冰冰,章子怡等70后大牌女星力压着,但是至今仍然有不少85后的影视小天后呈现出强劲的收视吸金势头。而内地当红花旦,于正旗下的女演员袁姗姗就是电视收视“含金量”最高的女星之一。

袁姗姗(1987年)小小年纪就成为内地当红女艺人的袁姗姗,凭其精致美丽的五官现在已经是影视圈非常炙热抢手的女演员了。她一出道就得到贵人赏识,签约了于正工作室旗下艺人,从此星途坦荡,在许多收视率颇高的电视剧里面担当角色大梁。2012年的《宫锁珠帘》令袁姗姗一举成名,于是顶着当红人气相继演了《王的女人》,《美人无泪》,《笑傲江湖》,以及今年和俞灏明联袂主演的《爱在春天》“姚小蝶”一角,深受观众喜爱,被誉为芒果台“收视福星”。

作为娱乐圈新生代“四小花旦”之一的袁姗姗的吸金能力相当惊人,一部《宫锁珠帘》令袁姗姗身价大涨,电视剧获得价格更被传已经叫到每集30万,令其他打拼多年的女星望尘莫及!现在只要有袁姗姗出演的电视剧集都必然会掀起收视狂潮,可见她的号召力非同一般!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