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肉色虎纹装,身材凹凸有致如少女

时间:2014-05-03 09:33:15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刘晓庆在微博晒出一组近照,照片中的她皮肤光滑白细,一袭肉色虎纹连衣裙将她凹凸有致的曲线显露无遗,宛如少女,引得无数网友赞其“风韵犹存”。

年过五旬的刘晓庆,依然保持了令人羡慕的身材和美貌,近日她在微博晒出一组近照,更令人惊叹,照片中的刘晓庆皮肤光滑白细,一袭肉色虎纹连衣裙将她凹凸有致的曲线显露无遗,引得无数网友赞其“风韵犹存”。

近日,刘晓庆去到美国纽约与友人聚会,并获赠一部小型测谎机,她开心地在微博晒出照片称“世界著名神探李昌钰大哥,送给我一个测谎片,据说可以测出任何人的秘密”,照片曝光后,引起网友们的围观,但大家的焦点全都放在了刘晓庆的衣服上,只见她穿着一件肉色虎纹连衣裙,凹凸有致的曲线显露无遗,十分性感。

年过五旬的刘晓庆身材仍保持得火辣性感,真可谓是风韵犹存,有看过照片的网友大呼“刘晓庆的肉色虎纹装真是高端大气上档次呀!”“简直是逆生成长的典范!”

刘晓庆不愧有“美魔女”之称,看来她在保养方面下的功夫还真不是一点点呀!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