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李子”莱昂纳多挺巴西被戏称“奔着奥斯卡去”

时间:2014-06-13 11:00:25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莱昂纳多在世界上挺巴西队被称是“奔着奥斯卡去”的,这是为什么呢?

好莱坞天王级演员低调现身2014巴西世界杯揭幕布赛场上,因他支持巴西队被网友戏称“离奥斯卡最近的一次”。

莱昂纳多现身2014年巴西世界杯揭幕战:

北京时间2014年6月13日凌晨4点,2014巴西世界杯正式开幕了,当然除了有各多球星前往时,娱乐圈也有不少大咖也动亲前往巴西一睹世界杯的魅力,莱昂纳多就是其中的一位。

在2014年世界杯揭幕战由巴西队主场对阵克罗地亚,而在比赛的刚开始,便有镜头捕捉到好莱坞的大咖明星莱昂纳多的身影,当天的他头压一顶灰色帽子,戴上墨镜,身穿天蓝色波点纹衬衫,显得颇为低调,但还是逃不过摄影师锐利的摄像镜头,当天的莱昂纳多还戴着一条巴西队的围巾,如此看来莱昂纳多是支持巴西队。

本来娱乐圈明星追球是一件正常不过的事情了,为何莱昂纳多又再被网友戏称呢?原来在如今的巴西队里,有一位叫奥斯卡的前卫,他是巴西队的核心之一,因为他的名字和“奥斯卡金像奖”重名,奥斯卡球员还经常被人戏称为“小金人”,说到此大家都知道莱昂纳多多次和“奥斯卡金像奖”擦肩而过,这让莱昂纳多本人和其众多粉丝都深感遗憾。

故此次莱昂纳多支持巴西队就被网友戏称:“莱昂纳多支持巴西队,是因为他就是奔着奥斯卡来的。”、“这可能是小李子距离奥斯卡最近的一次。”如此戏称的评价着实让人啼笑皆非。

当然莱昂纳多本人绝对是朝着世界杯的魅力而去的。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