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恩萨·默海尔德新恋情曝光,女友曾出演《暮光之城》

时间:2014-11-07 10:16:13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今年7月份,有媒体拍到伊恩萨·默海尔德和《暮光之城》系列电影女星妮基·瑞德一起在加州逛农贸市场,两人举止亲密,恋情曝光。

自去年和妮娜·杜波夫分手后,伊恩萨·默海尔德的感情生活一直备受关注,今年7月份,有媒体拍到伊恩萨·默海尔德和《暮光之城》系列电影女星妮基·瑞德一起在加州逛农贸市场,两人举止亲密,恋情曝光。

伊恩萨·默海尔德和妮娜·杜波夫去年宣布分手

伊恩萨·默海尔德和新女友妮基-瑞德

而在上个月28日,伊恩萨·默海尔德在社交网络大秀恩爱,他晒出一张和女友妮基-瑞德出游的照片,并写道“乔治尼亚一个晴朗的下午,没有紧张的工作,在宁静的村庄里,和爱人和可爱的孩子们(动物们)在一起。我爱这样的生活。”照片中,两人骑在马上,亲密地依偎在一起,十分恩爱甜蜜。

伊恩萨·默海尔德晒和妮基-瑞德合照

伊恩萨·默海尔德的新女友妮基·瑞德因出演《暮光之城》系列电影而走红,以青春魅惑的外形和惹眼的演技招来好评,被称为“最美丽的吸血鬼扮演者”,妮基·瑞德曾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她的前夫是美国著名音乐人保罗-麦当劳,2014年因为两人的工作原因离婚。

伊恩萨·默海尔德和妮基-瑞德

伊恩萨·默海尔德和妮基-瑞德的新恋情曝光后,得到众多粉丝的祝福,两人应该有可能超过曾经的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和罗伯特-帕丁森,跻身现在最火的“吸血”情侣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