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情归混血嫩模昆凌,天王女友是何来头?

时间:2013-11-13 10:50:57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l洛妍  
提要:“亚洲流行天王”周杰伦和混血嫩模昆凌之间沸沸扬扬的恋情一直都受到媒体和大众的高度关注,还多次被爆出订婚消息,让人不禁觉得周董是否想履行之前说35岁前结婚的承诺呢?

“亚洲流行天王”周杰伦的感情生活一直都受到媒体和大众的高度关注,他出道多年以来的绯闻女友一箩筐,各中真真假假扑朔迷离,但是2011年年初传出周董和18岁混血嫩模昆凌“挞着”,两人相差14岁,网友调侃道“老牛吃嫩草”,在媒体面前关于两人的恋情,周董一直都是“犹抱琵琶半遮面”,而媒体一次又一次拍到周董与昆凌同游法国、日本等国家,可谓是“人证物证”俱全。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