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争抢学员 周杰伦遭哈林吐槽吐字不清

时间:2016-07-15 09:14:14  3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日前,2023《中国新歌声》的首期开播,周杰伦遭到哈林吐槽唱歌吐字不清,周董则自黑称吐字不清但外国人都听我的歌练中文,为了争抢学员,导师们纷纷变身段子手,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日前,2016《中国新歌声》的首期开播,为争抢学员周杰伦遭到哈林吐槽吐字不清,周董则拉票表示外国人都听我的歌练中文,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日前,在2016《中国新歌声》的首期节目舞台上,一位自称中文不好的华裔歌手受到了导师的争抢,导师们为此化身“段子手”,吐槽起周杰伦唱歌吐字不清。

众所周知,周杰伦出道以来一直以独特的咬字风格成就了他独一无二的唱腔,也成为了众多段子手的吐槽素材,但周董多年来也是任凭调侃。然而这次的学员却引发了这个段子。

这名华裔歌手自称“中文不好”,但演唱中文歌来气势十足,略微的咬字不清完全没有影响到整首歌的演绎,让几位导师下定决心要“招入麾下”。导师们为了“抢学员”绞尽脑汁,周董努力抓取学员的“痛点”表示“想练中文吗?你知不知道,外国人都听我的歌练中文”眼见杰伦居然连调侃自己的段子都用上了,哈林立刻神补刀“有一首歌叫《你怎么连话都说不清楚》,写的就是周杰伦!”

那英也继续补刀:“杰伦确实红遍亚洲,但我儿子女儿至今没听懂《龙卷风》歌词是啥。”导师们的调侃引发全场笑声,但随后哈林也表示:“周杰伦不用咬字清晰,他就能表达出他的音乐态度,与之前的歌手相比,他是开创了一个时代。”

究竟这位学员是否会选择周杰伦呢?请锁定7月15日21:10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首播。

以上就是周杰伦遭哈林吐槽的相关消息,更多娱乐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