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计划明年拼二胎 想生男孩凑成“好”字

时间:2016-09-13 15:23:18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周杰伦计划明年拼二胎,想拼一个“好”字为小周周添个弟弟。

日前,周董曝生子计划,想明年生二胎,最好是个男孩子,能凑成个“好”字。

周杰伦(周董)12日在香港尖沙嘴举行记者会,并且宣布在明年2017年1月8日起,香港“红馆周杰伦地表最强世界巡回演唱会”共唱9场。由于周杰伦演唱会的门票秒杀得太快了,有很多粉丝把黄牛票炒到了上万元港币,使得周董笑称:“看见歌迷留言买不到票,我跟老板说不如开20场,这是我的梦想。”希望下次能突破红馆开唱天数。

周杰伦透露明年香港红馆巡回,造型方面将会打造成外太空和海底世界,制作费方面高达4千多万港币,预计不请嘉宾。由于1月17日尾场撞到结婚周年日,而且隔18日又是周董38岁生日,周杰伦表示可以顺道庆祝,到那个时候老婆昆凌和女儿Hathaway也会跟来香港。

早前周杰伦就透露说女儿Hathaway非常喜欢跳舞,之前在家里的时候,经常播放《前世情人》,现在喜欢听《说走就走》。记者问及周董是否想再生娃的时候,周董坦然承认:“计划是明年,可以生男孩,凑一个“好”字”。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娱乐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或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