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昆凌台湾举办婚宴,现场唯美浪漫似童话

时间:2015-02-10 10:32:19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昨晚,周杰伦和昆凌花费400万在台北W Hotel酒店举行婚宴,婚礼现场唯美浪漫,美若童话,令人艳羡。

周杰伦和昆凌继1月17日在英国完婚后,昨日又在台北W Hotel举行婚宴,除了双方亲人出席外,张小燕、曾志伟、费玉清、陶晶莹夫妇等一众大咖明星皆到场祝贺,婚宴费用至少超过400万,周董果然有钱任性! 

 

周杰伦与昆凌步入红毯

9日晚,周杰伦和昆凌在台北W Hotel酒店举行婚宴,备受媒体关注,据悉此次婚宴是周董为了补上年迈的外婆不能远赴英国参加婚礼的遗憾,孝心爆棚,此外,这场婚礼席开13桌,费用至少超过400万。

 

周杰伦与昆凌

不同于英国婚礼的童话梦幻风,周董此次台湾婚宴大走游乐园风格,十分唯美浪漫,当晚,周杰伦身穿亮蓝色西装,十分帅气逼人,手上还抱着爱犬,新娘子昆凌再披婚纱,笑得合不拢嘴。

幸福的一对新人

周杰伦外婆和周妈妈

众多大咖明星到场

周杰伦婚礼现场

周杰伦婚礼现场

而对于周杰伦的粉丝来说,虽然心碎但也纷纷送上祝福,小编也祝两人新婚快乐,早生贵子!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