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版“小龙女”遭吐槽,于正首度回应

时间:2013-08-31 11:39:47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美在爱靓网  
提要:陈妍希外形一直都是清纯甜美,但最近她因要接拍于正新电视剧《神雕侠侣》里的“小龙女”一角,而遭到网友们的纷纷吐槽。

有可能是“小龙女”在网友们的心里太神圣了,又或者是李若彤版的“小龙女”太过于经典,导致了陈妍希版“小龙女”的定妆照一出,马上遭到吐槽:“有这么胖的小龙女?”

于正宫系列题材之一的电影《宫锁沉香》还在上映,而他新的电视剧《神雕侠侣》又将在9月2号开拍,虽然还没有开拍,但是因该剧的“小龙女”由陈妍希所扮演的定妆照一出,马上就受到了网友们的集体吐槽:“有没有这么胖的小龙女?”、“姑姑,你还可以再胖点吗?”,更有网友形容陈妍希“土肥圆”根本不适合扮演如不食人间烟花的“小龙女”。

而于正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他首度确认陈妍希将会饰演“小龙女”,而且表示陈妍希从年龄来说和陈晓版杨过更有年龄差,加上陈妍希已减肥至仅91斤,已经变得很瘦很仙了。于正同时放话说陈妍版的“小龙女”是独一无二的!

虽然从定妆照来看陈妍版小龙女不管是从服饰还是发型来看都并不十分看好,但是陈妍希是位努力的演员,所以具体表现还得看她在剧中的表现了,大家也不能单凭定妆照这么快否定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