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素颜参加马拉松,穿背心短裤秀火辣身材

时间:2014-06-09 15:54:47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6月8日上午,台北举办女子半程马拉松比赛,小S、贾静雯、Selina等众多明星们纷纷参与,当天小S身着小背心搭配萤光短裤,火辣身材十分抢眼。

6月8日上午,台北举办女子半程马拉松比赛,小S、贾静雯、Selina等众多明星们纷纷参与,当天小S身着小背心搭配萤光短裤,火辣身材十分抢眼,最终小S以1小时27分顺利完成10公里比赛。

 

 

小S素颜参加马拉松

当天,小S素颜现身,但即使是顶着素颜,小S也没错放打扮机会,只见她身穿小背心搭着萤光短裤,头绑粉红蝴蝶结,扮相十分可爱,火辣的身材更是招来了不少回头率。

 

小S素颜参加马拉松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