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之王”周星驰的个人资料:经历像小说

时间:2015-08-18 15:44:54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周星驰祖籍为浙江宁波,集演员、导演、编剧、出品人多重身份于一身,在亚洲地区甚至全球华人地区都具有很大的影响力。

相信在国内很多70、80后,甚至是90后对于“周星驰”这个名字都比较熟悉,而大家对于周星驰又真正了解多少呢?

周星驰的个人资料: 

中文名:周星驰

英文名:Stephen Chow

别称:星爷

国籍:汉族

民族:汉族

出生地:香港

出生日期:1962年6月22日

生肖:虎

血型:O型

星座:巨蟹座

身高:174CM

体重:70KG

周星驰的演艺经历像一部小说: 

周星驰自小便和四个姐弟在单身妈妈的抚养,和梁韩伟自小是好朋友,在1982年周星驰叫上梁韩伟一起报考无线电视艺员11期训练班,没有想到最后被录取的是梁韩伟,而周星驰最后进入了训练班的夜间部,毕业后足足跑了一年的龙套,而在1983年更是担任了四年儿童节目《430穿梭机》的主持人。

1988年,他遇到了人生中第一位赏识自己的伯乐-李修贤,开始了人生中的第一部电影《霹雳先锋》,他在片中扮演其中一位男主角,凭此影片,他获得了台湾第二十五届金马奖最佳男配角奖和金像奖最佳配角、最佳新人的提名。

1990年周星驰接演新镇伟新片《赌圣》后,又接演《赌侠》,此两部电影更是一起成为当年全年票房冠军和亚军,也让周星驰在短时内迅速成为最抢手的大明星。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