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扮农民工太逼真,贴小广告遭警察驱赶

时间:2014-04-17 15:25:25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刘德华近日在内地拍摄电影《失孤》,以破烂沧桑的农民工造型示人,拍摄一场在公交车站张贴寻人启事的戏份时,因演技太逼真,警察没认出来将其驱赶,路人也没人认出。

 “天王”刘德华近日在内地拍摄电影《失孤》,在影片中刘德华饰演一个农民工,为此他不惜牺牲形象,以一身颇有“犀利哥”味道的破烂造型示人,日前刘德华拍摄一场在公交车站张贴寻人启事的戏份时,因演技太逼真,警察没认出来将其驱赶,路人也没人认出。

14日,刘德华现身南昌火车站广场,只见他留着凌乱的短发和胡子,背着一个黄色的大包,十分落魄沧桑,还颇有“犀利哥”的味道,当时刘德华拍摄一场在公交站台张贴寻人启事的戏份,然而却被警察以为他是贴小广告的,并将其驱赶,虽然旁边有群众在围观,但都没有人认出这名落魄的农民竟是“天王”刘德华。

据悉,在拍摄现场共有3辆剧组车,两辆车的车尾藏着摄影机,镜头直对月台,都用黑布遮着,拍摄十分隐蔽,再加上刘天华如此逼真的演技,难怪连警察叔叔也认不出来,对此有网友调侃称“华仔!!庆幸吧,你没遇到我们伟大的城管!!!

刘德华扮农民工太逼真,作为演员这无可厚非,绝对值得赞誉,有刘天王如此精彩的表现,相信电影《失孤》上映时一定能掀起票房狂潮。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