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XX家庭背景显赫:父亲身家20亿

时间:2015-06-30 08:20:00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昔日TVB当红小生林XX 凭借出演某大型古装电视剧而走红荧屏,不仅实力与外表兼备,家世也十分显赫,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他的家庭背景。

出生豪门的艺人很多,但是豪门背景并不代表着一定走红,一直低调的林XX,就给我们展示了一个与众不同的豪门公子,他一步一个脚印地在娱乐圈里打拼,低调努力的个性深得了很多的忠实粉丝的喜爱和支持,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他的家庭背景。 

林XX的家庭背景 

林XX1979年12月8日出生于福建厦门,2岁后移居香港,他的家境非常富有,是个名副其实的富二代,其曾祖母是西班牙人,祖父在黄埔军校毕业,父亲林华国是哲学博士,经商,有“厦门李嘉诚”之称,林XX的父亲希望他能够子承父业,但是他却选择了娱乐圈这条难走的道路,虽然有遗憾但是父亲还是尊重他的选择。

 2001年,林XX因饰演某电视剧而一炮走红;2004年出演某电影,在马来西亚夺得视帝;2007年,他开始涉足歌坛,2008年发行单曲获得了十大中文金曲与十大劲歌金曲金曲奖,同年在演艺业里主演《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这部剧是收视纪录达到了50点,打破1991年以来香港的记录;2010年,他还开始踏入影坛主演了电影,2014年主演了某电视剧,该剧播出后掀起收视热潮,令他人气再度暴涨。

虽然出身优越,但林XX从不依靠家境为自己的演艺事业铺路,出道以来一直专注拍戏,佳作不断,希望他日后的演艺事业能够越来越好。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