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新晋小生罗仲谦家庭背景资料起底

时间:2015-06-20 16:30:09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TVB新晋小生罗仲谦凭借出演《On call36小时》、《冲上云霄2》等港剧而走红荧屏,人气颇为高涨,其家庭背景经历也备受关注,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TVB新晋小生罗仲谦凭借出演《On call36小时》、《冲上云霄2》等港剧而走红荧屏,帅气俊朗的外表更令他受到众多粉丝的喜爱和支持,其家庭背景经历也备受关注,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罗仲谦家庭背景介绍

罗仲谦1984年8月28日出生于香港,家庭成员有父亲、母亲、姐姐和他,一家四口人,他的父亲是发型师,母亲是化妆师,而他的姐姐则是一名钢琴教师,家境一般,在2014年的11月份与女友杨怡求婚成功,准备在羊年完婚。

2004年,在陪朋友试镜中,机缘巧合的被星皓娱乐集团人选中,于是出演了《阿嫂》,这是他在演艺圈的开端。2007年,饰演了电影《跟踪》中的警员,2008年饰演了喜剧《尖子攻略》中的足球运动员樊沛冬,在2008年万千星辉颁奖礼上获得了“最佳男配角”的提名。2009年饰演了《古灵精探2》中的詹树邦一角色。2010年和周秀娜等人主演了爱情电影《婚前试爱》。这部电影的票房在香港过千万。2011年饰演了《人约离婚后》,并同佘诗曼、方力申等合作。2012年饰演了《Oncall36小时》中的杨沛聪一角色,并在TVB45周年万千星辉颁奖典礼上获得了“最佳男配角”提名。2013年出演了《冲上云霄2》和《On Call 36小时Ⅱ》。

以上是罗仲谦家庭背景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