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天后的传奇感情:王菲注定“百年孤寂”

时间:2013-09-16 10:53:46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Jacqueline  
提要:北京时间2023年9月13日19:30分左右,天后王菲在微博向外公布与李亚鹏的离婚消息,微博一发布,在一个小时里,被网友疯转上十万次。20时许,李亚鹏也发布消息证实了离婚消息。

王菲与李亚鹏的离婚消息一出,影响力极大,一个小时之内就直升微博话题榜前三,可想而知,有多少人在关注着这个传奇天后的生活。要说王菲和李亚鹏的感情生活,我们就现在了解传奇天后的传奇感情生活吧。

众所周知,李亚鹏不是王菲的第一个老公,王菲的第一任丈夫叫窦唯,二人是在1996年奉子成婚,97年,王菲在北京协和医院产下女儿窦靖童。仅仅过了两年的夫妻生活,王菲就发现了窦唯的出轨,1999年窦唯和王菲的婚姻在第三年就走到了尽头。

2000年王菲和谢霆锋在一起了,过了两年,因为张柏芝的介入导致这段感情结束,2002年,张柏芝不满谢霆锋脚踏两船,与谢霆锋划清界线,不久王菲谢霆锋复合,而且谢霆锋更是买钻戒,买新房似乎想跟王菲结婚,但是万万想不到,才过两个月,香港就传出消息王菲和谢霆锋又分手了。锋芝菲这三角关系得以结束。

2005年7月,王菲与李亚鹏结婚生子,由于女儿李嫣天生兔唇,所以夫妻二人成立了一个嫣然天使基金,专门帮助兔唇缺陷的儿童,夫妻二人一直对女儿宠爱有加,还为女儿开个人画展,看似十分幸福美满的一个家庭,没想到王菲的这段第二次婚姻同样走不到最后,2013年9月13日,对外宣布正式离婚,天后王菲在微博发表说:“这一世 夫妻缘尽至此 我还好 你也保重”随后,李亚鹏证实了离婚的消息,并表示自己需要的是一个家庭,而王菲注定是一个传奇。而且还表示李嫣跟他带,夫妻二人没有财产问题,对于这个突如其来的消息,网友除了感叹再也不相信爱情了,更多的是猜测二人离婚的原因,从李亚鹏的话中看出似乎是王菲给不了他一个家庭应有的东西,于是有网友猜测出以下版本

1、李亚鹏想生子,王菲不愿意。

小编认为这个原因似乎是不太成立的,第一,二人结婚都差不多十年了,要生儿子的话也不会是现在才提出,更何况,有必要为了一个生不生儿子而放弃二人十年的感情吗?

2、王菲谢霆锋再次复合

前段时间,跟张柏芝离婚的谢霆锋被曝与周迅有恋情,但是二人没有承认,小编获得的资料就是,其实跟周迅有恋情的不是谢霆锋,而是梁朝伟!只是现在刘嘉玲产生了怀疑,老是盯着老公和周迅不放,所以谢霆锋才为梁朝伟顶顶风头火势的。要说王菲和谢霆锋再次在一起的话,小编真的不相信,也不敢相信,如果是真的话,那李亚鹏这些年来,算什么了。

3、王菲决定春节后出家

虽然这个猜测连小编也是很难接受的,一代天后竟然这么想不通。据可靠消息称,信佛多年的王菲不时会在微博分享佛经,近期更前去西藏朝圣。昨晚王菲李亚鹏才曝出惊天大新闻,多年婚姻到头,两人已在新疆办理离婚手续。更有消息称王菲专心修佛,春节后将在西藏萨迦寺出家。此外,王菲还给大女儿窦靖童很早就办理了信托,保证其一生衣食无忧。

 

一百年前你不是你我不是我

悲哀是真的泪是假的本来没因果

一百年后没有你也没有我

风属於天的

我借来吹吹却吹起人间烟火

天属於谁的

我借来欣赏却看到你的轮廓

或许,一代传奇天后王菲的传奇感情生活就像她的歌曲《百年孤寂》里说的这样,无论是在香港还是在国外,无论叫王靖雯抑或王菲,无论尊为天后还是贵为人妻,王菲始终都是那个王菲,依然是大家心中永远的传奇天后。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