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十八变”,王菲女儿窦靖童成长蜕变史

时间:2014-02-24 08:40:49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天后”王菲的大女儿如今已经长成了亭亭玉立的大姑娘,并且继承了王菲的好嗓音,下面和小编一起来回顾一下窦靖童的成长蜕变史吧。

很多人都说王菲是一个传奇,一直以超凡脱俗、极高的音乐才华著称的天后王菲在感情路上并不如事业那么顺利,情路坎坷的她却始终一直展现出坚强独立的一面,而王菲的大女儿窦靖童如今已经长成了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下面和小编一起来回顾一下窦靖童的成长蜕变史吧。

1996年王菲和窦唯奉子成婚,1997年1月3日,王菲在北京诞下爱女窦靖童,当年可以说是王菲事业的巅峰时代,但就是这个时候,王菲选择了追随窦靖童的父亲窦唯,并为他生下可爱的女儿。

早前有消息称窦靖童个性孤僻,喜欢独来独往,还曾有记者“潜入”窦靖童就读的学校,深入了解窦靖童,据悉,窦靖童就读于一所国际英文学校,据说光每年学费就要80万元。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