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劳群岛自由行攻略

时间:2016-06-21 15:50:51  1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Elina  
提要:位于西太平洋菲律宾海的帕劳群岛,是由大岛,科罗岛,贝里琉岛,安佳岛,洛克群岛等主要岛屿组成的,岛上独有的无毒水母也吸引了不少潜水爱好者的前往,也是著名的潜水天堂,这次给大家带来帕劳群岛的自由行攻略。

帕劳群岛面积不大,人口少,但是每一寸都散发着热带岛国独有的风情和韵味,气候属热带雨林气候,全年平均温度约27℃,气候宜人,确是自由行的好地方。

好去处

亮点一:海底世界

帕劳群岛的海底世界乐趣无限,被誉为世界七大海底奇观之首,纵身潜入海底,可以看到全世界独一无二的冻般透明的无毒水母,每日正午时分,成千上万的水母浮出水面,场面相当壮观,游客潜水和这里的水母一起起舞,拍照,体验与水母共舞乐趣;整个世界安静得仿佛只剩自己的心跳,阻隔了陆上世界的纷纷扰扰,此时只需静静欣赏眼前瑰丽的珊瑚礁以及活泼俏皮的小鱼儿。

地址:Jellyfish Lake, Koror, Palau

门票:需要有出海税,100美元/10天;还需要水母湖许可证,50美元。

亮点二:洛克群岛

最受观光客青睐的,最亮丽耀眼的要数洛克群岛了,洛克群岛是美丽又奇怪的蕈状火山群岛,坐落在科罗与贝里琉之间,有“水上花园”之称的洛克群岛蕴藏着丰富的水族生态,游鱼、珊瑚、绿藻、珠贝等等种类繁多,让人目不暇接,人烟稀少的岛屿周围布满了浓密的森林,南面岛屿则有沙滩,景观十分美丽。

地址:科罗州南部

亮点三:牛奶湖

帕劳另一个独特的景观--牛奶湖,她不是淡水湖,而是一个在各小岛之间的小海域。与别的海水湖不同的是,由于以前长期的火山喷发后,火山灰沉积于湖底,而形成一层厚厚的火山泥,牛奶湖透着点乳白色,水质有点不透明,湖底绵白的火山泥很像牛奶,才被称为牛奶湖。湖底渗出海底温泉,湖水又有淡淡的硫磺味,有美容养颜效果的火山泥,不少游客到了牛奶湖还会潜入湖底,去抓一把矿物泥敷在身上,做一次独特的海底spa。

地址:洛克群岛 Rock Island的山中湖

亮点四:干贝城

在干贝城可以看到百年以上的国宝砗渠贝,这些五颜六色的干贝,直径都超过1公尺!片铺满地的干贝非常壮观,全都有上百年的历史,而且都还是活的!是帕劳群岛上不可错过的奇特景观。

交通:乘快艇前往

亮点五:德国水道

德国水道建于1900年,是二次世界大战德国占领帕劳时,因运输补给的需要而所炸出来的水道,全长366公尺,沿途海水清澈,层次分明,在船上还能看到海底的珊瑚群和穿梭其中的小鱼呢。

交通:乘快艇到达

地址:位于长沙滩和大断层之间

(图片ID:38403458,旅游)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