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济州岛自由行攻略 想去的朋友赶紧get~

时间:2016-07-13 15:24:18  1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Elina  
提要:济州岛是韩国第一大岛,位于韩国西南隅,黄海与东海的东端界限处,是一座典型的火山岛。

素有“韩国的夏威夷”之称的济州岛,是韩国最大的岛,四面环海,是理想的旅游和垂钓胜地!去济州岛自由行需要知道什么?一起来看看。

景点介绍

1、火山口

位于济州市东南面的平地上,直径650米,周长达2070米,这里植物的种类十分繁多,北面生长着温带树木和珍贵植物冬草莓,在火山口有限的空间内还生长着各种不同性质的树木,在学术上颇受重视。地貌十分奇特,处处岩浆凝石。加上四面环海,沿海的奇岩和瀑布、白沙场以及小岛等,都显示着海滨的天然美景。山君不离上有用石块堆砌而成的入口、石潭、火山口等许多可供观赏的景致。

2、泰迪熊博物馆

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泰迪熊博物馆,从单纯的毛绒玩具转变为具有收藏价值的艺术品,传递了百年悠久的泰迪文化。每个女生都有个公主梦,这博物馆是小女生的好去处了。让你感觉仿佛回到了纯真的年代,一进展馆门口,你就可以看到有一对泰迪熊新人向你鞠躬致敬,欢迎你开启奇妙的泰迪之旅。展馆进门时的各种壁画也是以泰迪熊为主题,由大型历史场面泰迪熊、古董造型泰迪熊、历史人物泰迪熊等组成。数量惊人的可爱泰迪熊、漂亮有趣的主题公园,最适合甜蜜的情侣和有小朋友的家庭了。

3、牛岛

有珊瑚之岛、海女之岛、灯塔之岛等别名的牛岛,是位于济州东部的一座小岛。牛岛一片平地上唯一耸立着的山峰就是牛头峰,得天独厚的高度不仅可以将牛岛全景尽收眼底,甚至能眺望到城山日出峰,突兀耸立的牛头峰下就是牛岛八景中的后海石壁与东岸鲸窟,在洞内欣赏外面的天色和海景,又是另一番滋味。

(图片ID:11700348,旅游)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