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巴黎著名旅游景点介绍及旅游攻略

时间:2016-07-14 17:28:53  1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Elena  
提要:法国巴黎建都已有1400多年的历史,它不仅是法国,也是西欧的一个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并且巴黎的香水有“梦幻工业”之称。这次给大家带来巴黎的著名旅游景点。

法国时尚之都巴黎,是世界时尚之都、浪漫之乡,在巴黎城市的各个社区中,到处可以看到博物馆、影剧院、花园、喷泉和雕塑,文化环境非常好,著名旅游景点也数不胜数。

景点介绍

1、凯旋门

著名的凯旋门由罗马时期留存至今,它地处巴黎香榭丽舍大道尽头,戴高乐星形广场的中央,是欧洲100多座凯旋门中最大的一座。这一座是为纪念拿破仑远征军而建的,正面有四幅浮雕《马赛曲》、《胜利》、《抵抗》、《和平》。是世界美术史上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的不朽艺术杰作。

2、巴黎圣母院

这座经典的哥特式教堂地处法国巴黎市中心、是西堤岛上的地标建筑,也是天主教巴黎总教区的主教座堂。巴黎圣母院一进门就能撞见绚丽夺目的3个玫瑰画窗。两边的商店也很有名气,可以买到很多精美的纪念品。

3、卢浮宫

这是全世界最著名的博物馆和艺术殿堂,同时也是法国最古老的王宫,与卢浮宫有关的电影有《卢浮魅影》等。这里包含雕塑馆、绘画馆和古埃及艺术馆,最著名的镇馆之宝包括米诺斯维纳斯、胜利女神和《蒙娜丽莎》等等。这里哺育出不少世界艺坛名家。当然更多的普通游客是把这里当做观赏世界艺术精品的殿堂。

4、巴黎歌剧院

巴黎歌剧院是全世界最大的表演正歌剧的剧院。歌剧院面积将近11000平方米,可以容纳2000多名观众,每年都会上演许多经典名剧。歌剧院由加尼埃设计,建造于1862年至1875年之间,几乎集合了拿破仑三世之前所有的建筑式样,剧院正外立面布满了大量的装饰物,都是典型的拿破仑三世时期作品。

(图片ID:38201609,旅游)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