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咪必看:怀孕吃什么容易流产

时间:2012-12-06 16:20:47  1星|  来源:爱靓网母婴  |  编辑:tansy  
提要:怀孕吃什么会容易导致流产呢?像山楂、螃蟹、咖啡等食物都是含有容易导致孕妇流产的成分,所以想要保证胎儿健康成长就不要吃这些东西啦!

怀孕期间吃猪肝、薏仁、山楂以及咖啡等,都会很容易导致流产,所以准妈妈们,必须要慎重饮食啊。

母婴热点文章推荐:

怀孕吃葡萄真的好处多多

孕妇须知:怀孕期间要注意的事项

(图片ID47215344,怀孕吃什么容易流产)

怀孕吃山楂容易流产

山楂因其性冷,如果怀孕的女人大量地吃山楂,则会刺激到子宫的收缩,从而导致容易导致流产。

怀孕吃螃蟹容易流产

怀孕的女人不适宜吃螃蟹,因为螃蟹具有非常旺盛的荷尔蒙,对于孕妇来说,吃螃蟹会导致体内荷尔蒙的不协调,对胎儿来说也是非常危险的,极其容易流产。

怀孕吃咖啡容易流产

咖啡喝多了本来就对身体无益,更别说是孕妇了,在怀孕期间,女性最好不要喝咖啡,否则会大大增加胎儿畸形以及流产的几率。

怀孕吃薏仁容易流产

很多的补汤都是用药材熬出来的,但是怀孕的女人要谨慎使用薏仁这种药材,因为薏仁对受精卵的成长有抑制作用,吃了薏仁,就会很容易导致流产。

怀孕吃猪肝容易流产

猪肝并非有民间流传的补血作用,反而会造成破血,所以怀孕的女性要慎重吃猪肝,否则容易引起流产。

不要以为薏仁就补了,在怀孕的期间它也是致命的,不想流产就远离它。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