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女明星短发发型图片欣赏(2)

时间:2016-01-15 17:16:24  3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Sunny  
提要:本文带来明星短发发型图片,周迅、郭采洁、戚薇、Emma Watson和高俊熙的短发图片在下面等着你。

明星短发发型图片4

发型评价:戚薇的短发造型很适合她,各种波波头搭配精致小脸,怎么看怎么精致,不规则短发个性又好看,小脸女生不妨试试。

明星短发发型图片5

发型评价:Emma Watson的短发造型很是惊艳,虽然是假小子的发型,但她演绎出来既有男性的英俊帅气又有女性的优雅气质,果然人长得漂亮连最简单的短发也能这么好看,那五官那脸型也是没得挑了!

明星短发发型图片6

发型评价:高俊熙的短发造型很漂亮,像她这种肉肉感的小脸蛋最适合这样的短碎发了,演绎蘑菇头的她俏皮可爱又时尚,甚是好看。

以上就是爱靓网Sunny带来的明星短发发型图片,更多发型资讯请关注爱靓网发型频道,爱靓网依然在这里等你噢!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