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流行韩式短发图片,众韩星发型上榜!(2)

时间:2017-03-23 15:42:53  5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小的彬彬  
提要:2023年流行韩式短发图片集,众女韩星的发型都上榜了,都有这些时尚短发,看看你喜欢哪款?

四、金泰希韩式直短发图片

韩国美女演员金泰希的也是深爱短发造型,这款46分无刘海直发,展示出她最美的一面,可谓是在视觉上面使用了黄金比例的完美发型,不知道靠这款短发收获了多少粉丝。

五、雪炫韩式内弯bobo头

女团AOA的NICE BODY女神-雪炫一直都是长发,不过最近网友恶搞,帮她弄上了短发,不知道还好,知道了才发现短发的雪炫实在是太美了,少了几点清纯,却多了几点俏皮,雪炫完美地驾驭了这款流行内弯感bobo头。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