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流行韩式短发图片,众韩星发型上榜!(3)

时间:2017-03-23 15:42:53  5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小的彬彬  
提要:2023年流行韩式短发图片集,众女韩星的发型都上榜了,都有这些时尚短发,看看你喜欢哪款?

六、少女時代成員秀英、AOA成員草娥、泫雅韩式短发

泫雅这款带有点慵懶的性感魅力的短发,反而展示出她不一样一面,比长发好看多了!

草娥擁有混血般的臉蛋,虽然长发很有她的特点,但是个人感觉通过短发展示出来她的清纯一面更让人久看不腻,相信这款短发是今年的大热流行款。

秀英是少女時代中少有的圓圓臉,长发虽然能够帮助修脸,但是其实斜分刘海的内扣短发直接让其圆脸隐身,是不是?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